•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2

       1月27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何汉翔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童宁、汪龙余、何纲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0 年及“十三五”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了2021年任务。

       何汉翔专题传达学习讲话中指出,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体现在韩永生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上,并全文传达学习了《改革创新当先锋 监管服务争一流 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何汉翔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对照工作报告的具体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场监管和检验检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探索创新路径,提升工作自信,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切实提高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核心竞争实力。

        何汉翔强调,要进一步聚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肃监督执纪,进一步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服务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