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0日上午,在院本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管理体系评审会议,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会议,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何纲健副院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童宁副院长根据省质检院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总体情况,就质量方针的贯彻落实、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评审情况、管理体系、改进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汪龙余副院长就设备设施管理、消耗品管理、检验检测方法控制、环境条件、量值溯源等技术运作情况进行通报。机械轻工所、食品化工所、排灌实验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部门代表发言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由质量管理部认真督促落实管理评审改进意见,并将改进意见编制成《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表》,督促相关部门认真整改落实,并由质量管理部负责验收,以确保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完善。

      何汉翔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管理评审会议,他指出2020年度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平稳,各项质量目标均得以实现,充分说明现行的质量管理体系是符合要求的,运行是有效的。同时也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质量管理工作要适应新的组织架构要求,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规范。

      据悉,本次管理评审按照评审计划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事宜,全院职工的质量意识得到普遍提高,管理工作也进一步得到规范。通过体系有效运行,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检验检测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