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赴蓝恩汽车服务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蓝恩汽车服务集团(定远基地)开展调研交流。蓝恩汽车服务集团(定远基地)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机械轻工所、蓝恩汽车服务集团(定远基地)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蓝恩汽车服务集团(定远基地)主要负责人对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蓝恩汽车服务集团的运营模式、经营规模、资产分布、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等情况。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对蓝恩汽车服务集团(定远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检验检测质量技术服务工作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汽车整车检验、汽车内饰件检验、汽车性能检验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整车检验、新能源汽车检验、汽车内饰件检验等领域,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争取多方支持共同启动我省汽车检验国家中心建设,为填补我省汽车检验空白,推动长三角检验检测一体化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