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暨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2020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丁哲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上午,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主办,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同承办的的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年会暨水效标委会年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水节约与保护处处长金明红、水利部全国节水办节水政策处处长刘永攀、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效分委会主任委员及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名誉理事长马林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环资分院院长林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水效分委会及节水技术联盟秘书长朱双四主持。

 

       童宁代表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秘书处及水效分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安徽省质检院,对各位才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全国节水技术联盟的各个机构、水效分委会的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水嘴、淋浴器、小便器、蹲便器新版水效标准的宣贯,做好检验检测服务、积极修订便器冲洗阀水效标准,开展行业质量提升活动,为我国经济从疫情中恢复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永攀处长、马林聪理事长、林翎院长还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因修订GB25502-2017而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及2020年度水效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等单位和个人,并颁发了证书。

        会上还举行了开展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推进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倡议书的签字仪式,来自总局、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重庆、陕西、新疆的检验检测机构共同签署倡议书。

        会议同时邀请了来自加拿大标准协会(CSA)、恒洁卫浴、宁波杰敏卫浴的专家分别作了“智能坐便器北美认证解决方案与技术要点解析”、“创新引领 节水科技”、“水嘴起泡器产品在水嘴节水中的作用”的报告。会议对便器冲洗阀水效标准的修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标准的修订意见形成了共识。

        来自全国节水行业的主管部门、技术机构、生产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