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选手获全省市场监管职业技能竞赛殊荣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钟银飞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12-02

      日前,全省市场监管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总结会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徽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宋永庆同志获得“安徽省技术能手”、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荣誉称号,崔蓓蓓同志获得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荣誉称号。

 

      安徽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是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全省共84支代表队的168名选手参加竞赛。食品化工所积极组织所内部选拔赛,通过激烈角逐,宋永庆和崔蓓蓓两名同志获取参赛名额。在备赛过程中,两名同志克服日常检验工作困难,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练习准备。在最终比赛中,双双荣获一等奖,是全省唯一一家检测机构获得双料一等奖。通过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食品化工所在食品检验领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提高检验质量和检验水平,着力增强食品检验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公信力,为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品质量提升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长期以来,安徽省质检院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重视一线检验人员检验技术与检验质量的能力提升,以内部、外部培训、技术比武等多种方式,营造了利于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强化一线检验人员的技术技能与基本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质量监管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