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副院长带队赴咸阳 许昌开展检验检测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16日至18日,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一行5人赴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雷建斌详细介绍了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现有检测能力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内部质量管理和业务发展领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在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调研组一行就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单位质检能力等方面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随后,童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实验室,对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调研组一行与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重点学习了其在业务服务和集团化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节水排灌所、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