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启动2020年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检查省质检院质量体系的运行是否持续符合CNAS/CL01:2019《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条件》、《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11月20日开始,省质检院启动2020年质量体系内部审核。


 本次质量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由童宁副院长主持,质量管理部具体负责,内审前组织成立了7个内部审核小组分别按计划开展内审,并覆盖与检测有关的所有部门和要素,共计30名内审员参与本次活动。

根据审核结果,省质检院质量管理和技术管理能力能够保证实验室的正常运行,质量体系运行有效。

童宁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内审活动。他指出,此次内审检查是对我院2020年质量体系运行的全面梳理,发现的质量隐患要全面整改排除;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跟踪验证;分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继续完善全院质量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内审的频次,全力保障省质检院在检验检测工作中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