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及2021-2023年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编辑:唐沁雨 信息员:张文明 来源:科技规划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2日下午,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及2021-2023年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汪龙余副院长在培训会上指出,本次专题培训会既是对我院规划编写人员编写思路、编写方法、编写能力的培训,又是我院“十四五”规划与三年行动计划编写工作的推进。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筹好编制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高标准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规划编写组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对照规划编制启动会有关要求认真思考,尽快提交调研方案和编制框架;三是要围绕规划与计划的编制工作,积极探讨交流,认真开展调研,创新工作方法,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确定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进行。

      会上,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对省院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求与进度安排做了讲解和说明;纤纺所负责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十三五”规划和该所三年建设发展行动计划编制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质量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卓越绩效管理中的分析工具、分析方法在确定规划目标、指标上的应用进行了现场讲解。

      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规划编写组主要成员等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