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CNAS扩项评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5日,省质检院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测机构扩项评审。

       11月14日至15日,由CNAS委派的现场评审组专家严格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说明的全部要素以及省质检院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对省质检院体系文件、质量管理、现场操作、人员、设备、环境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考核了部分技术能力。

       评审组认为,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在评审周期内有效运行,人员具备较高素质能力,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管理规范,满足资质认定和CNAS认可要求。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省质检院的实验室体系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对省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CNAS扩项评审首次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省质检院检测领域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电器、工业电器、电磁兼容、电子信息安全、化纤、纱线、纺织品(含微生物)、土工合成织物产品等,切实提高了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为省质检院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供、服务国际质量合作奠定了更强的能力基础,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