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德国莱茵Tü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4日,省质检院与德国莱茵TüV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Thorsten Keiter博士、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及电子电器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战略协议签署仪式。

 

       会上,何汉翔对德国莱茵TüV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家电及新兴行业的发展现状,同时结合省内产业现状详细对省质检院的近期及后续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杨佳劼简要介绍了莱茵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凭借安徽省质检院在中国市场服务的能力和TüV莱茵在国外市场服务的经验为双方在业务评估、信息交流、产品检验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此次省质检院与德国莱茵TüV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进入了战略性、全面性、长远性合作发展的新阶段。今后省质检院将切实加强与德国莱茵TüV的合作交流力度,以家用电器、烟雾报警器检验为切入口,继续坚持以能力为支撑,开展申请CBTL实验室、共建新能源锂电池检测实验室等合作项目,拓展更大合作空间,更加高效地为我国制造业企业出口认证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向着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的愿景不断前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