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秦莹莹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3日,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代表院党委赴潜山市余井镇松岭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综合规划处四级调研员黄军陪同。

      何纲健一行先后来到松岭村朱锐锋、朱张生、王天根、朱国幸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利用好国家的扶持政策,巩固脱贫成果,共同迈进小康生活。

      帮扶期间,何纲健一行对松岭村的光伏电站、道路、党群服务中心前期项目建设进行实地了解,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干部就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2016年以来,省质检院对潜山市投入帮扶资金85万元;2020年,省质检院先后赴潜山市扶贫点开展帮扶调研和扶贫抗疫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潜山市扶贫点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