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负责人一行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2

       9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董占伟一行6人到省质检院就检验检测机构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何纲健及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党办、品牌推广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汉翔对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董占伟对省质检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有关情况。

       双方就科研项目创新、激发科研活力、科研绩效激励、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项目指标考核、开展项目奖评、机构设置、领军人才培养、人才选拔和激励、激发人员积极性和创新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为强化政府质量监管技术支撑能力、服务两省企业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会后,董占伟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国家排灌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