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韩永生出席省质检院与临泉县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在省市场监管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出席了省质检院与临泉县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书记邓真晓、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程波、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质量发展处处长高正民,省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省质检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临泉县政府、临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合作双方就建设综合性质量技术服务平台、高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式开启了全面合作。

       近年来,省质检院一直致力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始终秉持“诚信公正、科学规范、成就客户、开明开放”的价值观,针对政府关切、民众关心、企业需要的产业、行业,每年坚持推进开展服务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坚持推进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平台,先后与来安县、长丰县、定远县、望江县进行全面合作,着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何汉翔院长(右)与临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艳琴(左)共同签署协议)

 

(何纲健副院长(右)与临泉县市场监管局杨世洲局长(左)签署省中心建设合作协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