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赴临泉县调研省粮油蔬菜制品质检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赴阜阳市临泉县调研考察省粮油蔬菜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工作,并在临泉县委出席交流座谈会,与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就进一步推动建设省粮油蔬菜制品质检中心建设运营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立国、临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艳琴、副县长符国风及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阜阳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临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何汉翔听取了临泉县关于建设省粮油蔬菜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举措。
       何汉翔指出,临泉县农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质检需求逐年提高,省质检院将与临泉县委县政府共同推进省粮油蔬菜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工作,在质检领域加强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助力临泉县本土品牌质量建设,进一步服务促进临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加大与临泉县委县政府在食品源头开发、品牌培育、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力量。

       邓真晓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何汉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临泉县建设省粮油蔬菜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不仅能满足临泉县及周边县市区粮油及蔬菜制品质量水平和食品安全监管的需要,还能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进一步发展。希望省质检院在人才培训培育方面给予指导,进一步提升临泉县质检业务能力,确保临泉县粮油蔬菜等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业健康发展。

 

(何汉翔(中)在安徽华丰植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质量提升需求工作)

       调研考察期间,何汉翔还深入临泉县恒达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华丰植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临泉县粮油蔬菜制品发展现状、企业质检能力和发展需求等情况。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