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与你一起成长”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工会、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07-23

       为进一步传递院党委、工会对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不断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发展成果人人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7月21日,省质检院在中心职工书吧举办“有你更精彩、与你共成长”员工生日主题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委员朱双四,工会主席黄文生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生日会。

 

      生日会上,何汉翔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随后何汉翔院长详细了解了“寿星们”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一年来的成长与心得,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何汉翔院长表示,集体生日会发挥了省质检院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职工们感受到了院党委的关怀,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五种精神”为引领,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质检人。

      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唱着《生日歌》,寿星们许下了各自美好的愿望,一起吹蜡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生日会前,省质检院还邀请了专业的蛋糕老师现场指导员工们制作蛋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