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的网络安全工作领导来省质检院监督检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聂慧宇 来源: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721日上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的网络安全工作领导来我院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就我院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切实坚定不移践行网络安全法,保障和服务院里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安排技术人员对我院网络安全进行检测。最后,针对我院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技术人员的检测结果,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对我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监督检查,对大力发展我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推进不仅是保障我院信息系统安全的重大措施,也是一项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国家利益的重要任务,更是是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中国家意志的体现。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