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食化所青年座谈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相召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解青年员工的工作思想现状,倾听青年员工的想法和建议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主持召开食化所青年座谈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食化所主要负责人及各实验室、综合办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介绍自进院工作以来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经历和体会,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与疑问,表达了对全院工作和发展的想法,坚定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踏实做好工作的决心。

      童宁副院长表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质检院一直很重视青年员工的发展,青年员工不断成长进步,质检院未来才有更好的发展。在工作中,青年员工表现出了学识丰富、思想活跃、干劲充足、有创造力等优点,更要克服经验不足、容易浮躁、容易灰心丧气、容易理想化等可能存在的问题,不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把工作做精做专青年员工要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团结和谐的协作精神、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关心全院工作和发展形势,积极投入到质检院改革创新的发展大势中去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全院发展结合起来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