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07-19

       7月17日,省质检院业务总监宣萍带电子电器所相关负责人前往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测试平台进行交流洽谈。GIZ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中华区项目负责人刘景姝、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夏波、山东省质检院电器所所长王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四方主要负责人听取了测试平台建设的推进情况,根据现有合作框架基础制定出初步的合作方案,并达成了一致共识。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加强与TüV莱茵和山东省质检院的联系与合作,加快打造落地安徽面向全国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测试平台。

       据悉,随着蔚来汽车,江淮大众,大众新能源等新能源项目在合肥落地,合肥市已经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基地,新能源汽车相关测试需求逐步增加。省质检院在2019年便开展了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项目调研及交流活动,并在今年3月召开关于“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产品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省质检院锂电池产品的检测及国际互认项目的开展铺平道路。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推动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项目顺利开展,努力更好的服务安徽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