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0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院领导童宁、汪龙余、何纲健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二季度省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作出了安排。


      何汉翔指出,今年上半年,我院始终坚持“12335”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大市场监管格局下的形势任务,大力实施卓越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高标准推进“124”战略目标体系,进一步强党建、聚人才、兴项目、精管理,坚决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履行政府实验室职能,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二是“卓越引领年”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坚守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底线,实现了努力干事、成效明显、没有出事。四是文明创建成果丰硕,以党建统领、创建引领、事业发展三位一体,实现了共建、共创、共享。

      何汉翔就下半年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推进“质检惠企专项行动”十项措施落实,高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扎实做好支撑和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二是要坚持推进党建领航计划,着力实施先锋团队创建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三是要持续推进质检英才计划,着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不出事的有位置有待遇。四是要持续推进项目驱动计划,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要逐步梳理2018至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对“十四五”规划和2021至2023三年行动计划要列出实施方案,助推全院业务发展。五是要持续推进精益管理计划,着力守住底线,提升工作效能、效率、效果。

      童宁、汪龙余、何纲健分别就预算执行、业务拓展、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业务总监及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