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院负责人一行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9日上午,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王岚院长一行到省质检院就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技术能力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何纲健副院长及科技规划部、设备设施部、人力资源部、风险预警中心、综合质量技术中心、食品化工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对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王岚院长对省质检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的有关情况。

       双方就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消费品缺陷召回工作和“十四五”发期间业务发展、科研技改、人才引进、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

双方表示,要以更好的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不断贡献力量。

      会前,王岚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国家排灌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部分检验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