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参与项目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相召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7-13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省质检院参与承担的项目《乳及乳制品的品质提升与安全控制关键技术集成创新及应用》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该项目围绕奶源品质差异大、风险因子控制难、标准体系不健全等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产学研联合攻关,在乳及乳制品的品质提升和安全控制等关键技术上取得重要突破,并成功进行推广应用。

      据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每年评选一次,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该奖项代表了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更高级别,也一直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

      自十一五以来,省质检院先后承担国家及省市各类科研项目21项,获得各级科技奖励16项。立足科学技术,坚守质量安全,下一步,该院将以科研为引领,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为支持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