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赴黄山市和池州市走访调研家具生产企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吴自成 来源:家具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6日,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带领家具实验室主要负责人赴黄山市和池州市走访调研家具产品生产企业。

 

       安徽草野家具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杨田镇工业集中园区,成立于2007年。现有人员50人,年产值在1000万元左右,主要以木质办公家具生产批发为主。疫情期间,我院为该企业提供家具原辅材料检验44批次,为企业节省检验费用达5万余元。同时给企业提供产品质量指导意见反馈多次,为企业提供标书指导四次,帮助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并成功中标两次。

       何汉翔在安徽草野家具现场听取了该企业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指出,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院开辟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质量检验绿色通道,切实发挥政府实验室服务国计民生和社会质量安全保障作用,全面开展了质检惠企专项行动。下一步,我院将加强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总结固化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小微企业有效举措,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服务企业质量提升,为安徽企业走出去,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安徽草野家具和黄山奥菲家具负责人感谢我院在疫情期间给与的有关优惠政策,他表示,省质检院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各类检验检测费减免活动,不但给企业减轻了经济负担,还帮助企业提升了产品质量,希望我院能还能继续给与企业帮扶,为提升我省家具产品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