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省质检院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祝红蕾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4日上午,安徽省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质检院召开。省市场局科信处马媛凤处长、汪正学副调研员、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周裔彬副院长、侯如燕教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汪龙余副院长、丁媛丽副总工及食品化工所、科技规划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省质检院关于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建设规划的汇报,讨论了中心建设的方案,并围绕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建设的职责、机制、任务、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中心建设方案进一步细化,推动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领军人才,有效发挥中心服务食品产业的龙头作用等工作明确了方向。
       据悉,安徽省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是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农业大学共同指导下,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合作共建,中心将开展食品安全科技计划项目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立高层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促进我省食品行业又快又好发展,有效服务于地方乃至全国经济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