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纲健副院长赴定远开展项目咨询服务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姚帮本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7日,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应邀赴定远县开展盐化产业项目咨询服务工作。定远县委常委、炉桥镇党委书记、盐化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王俊卿参加会议。

      此次赴定远开展技术咨询与项目论证服务工作,是根据我院与定远县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受定远县应急管理局邀请,我院组织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及我院自有专家组成联合专家组,对安徽省泓文化工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 15 万吨甲醛、5 万吨氨基模塑料及其加工制品项目”的安全条件评价进行论证。

     何纲健与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规划、可行性、环保、安全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相应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形成了论证意见并作了现场反馈。

     定远县盐化产业园是定远县域经济重点主导产业,也是县域特色产业集聚地。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履行质量技术服务职能,切实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重大关键项目论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产业行业及企业质量监管等方面,给予定远县更大更多务实支持,切实发挥政府实验室支撑和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能和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