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智能制造检测平台项目推进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8日,哈工大机器人国际创新院于振中院长一行来省质检院就智能制造检测平台合作共建方案进行交流洽谈。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副院长汪龙余、业务总监宣萍及科技规划部、质量管理部、电子电器所有关负责同志,哈工大机器人国际创新院检测中心、科技发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负责人听取了上次会议议定事项的推进情况,根据框架协议内容共同探讨了共建智能制造检测平台项目的可行性与切入点,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何汉翔院长指出,双方应着手调研市场需求以及现有的成功经验,细化所需检测能力,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寻找痛点,结合学科优势找准切入点,有效推进智能制造平台检测项目落地生效。

       下一步,省质检院与哈工大机器人国际创新院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坚持共同打造落地安徽面向全国的智能制造领域的省级或国家级检测平台。 

       智能制造检测平台将覆盖智能装备、智能机器人、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四大领域。此次合作是安徽省质检院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发展规划的重要体现,合作的顺利开展将有利的提升安徽省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升安徽省智能装备产品生产企业质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