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口罩标准化知识培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纤维纺织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1日上午,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国家功能纤维纺织产品质检中心(安徽))副所长丁振华应邀出席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站高新区口罩标准化知识培训会并作专题讲座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质监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场监管所分管负责人及监管工作人员、8家口罩生产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丁振华围绕口罩及口罩原材料基本知识,医用口罩、民用口罩、无纺布、熔喷布标准解读,口罩包装要求及出口政策解读,口罩及口罩原材料常见不合格项目,口罩及口罩原材料常见不合格项目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就《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呼吸防护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儿童口罩技术规范》等标准技术要求进行了比对。

      培训会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参会代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主动提问。在交流互动环节,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标准执行中遇到的问题,丁振华逐一进行了解疑释惑。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复工复产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全面开展质检惠企行动持续开展标准化+服务,指导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标准化生产,继续推进质量提升服务,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推出更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的系列活动,持续解决企业技术困难,服务企业质量提升。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