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疫情尚未结束,坚守仍在继续

发布编辑: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每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都值得尊敬。五一劳动节,本是在外出旅游、居家休息的时间,但是,为获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全国数以万计的工作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是医者、是执勤人员、是防疫物资检验人员,同时也是孩子的父母,老人的依靠。

      5月1日早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赴纤维纺织所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物资检验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


何汉翔院长在恒温恒湿实验室慰问口罩过滤效率项目检验人员

      何汉翔先后来到防疫物资业务受理大厅、过滤效率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对节日期间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院党委的节日问候。在业务受理大厅,何汉翔对样品受理和报告发放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在过滤效率实验室,何汉翔观看了口罩颗粒物过滤效率的检测过程,叮嘱检验工作人员要注重检验的每一个步骤,以科学严谨的专业精神对待每一组数据。

       为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防疫物资检验委托检验工作,全院各部门纷纷选派精兵强将全力支持防疫物资检验工作。自4月8日以来,由副总工程师、业务总监和电子电器所、食品化工所、排灌节水所、建筑消防所、机械轻工所、办公室、质量管理部、业务管理部、党办等部门的同志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投入到防疫物资的客户接待、样品处理、报告编制、报告审核、报告打印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质量卫士的责任和担当。

       五一节劳动节期间,省质检院共受理口罩等防疫物资检验样品256组,出具检验报告566份,累计加班95人次,共减免费用近30万元。

       肩上是责任,身后是家人。疫情尚未结束,坚守仍在继续。省质检院奋战在防疫物资检验一线的工作人员用坚守彰显出了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情怀,用行动践行着质检人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