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赴纤维纺织所走访慰问防疫物资检验管理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4日傍晚,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来到纤维检验所防疫物资检验业务受理大厅,走访慰问坚守在检验检测、业务受理、收费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院党委的关心、关爱、关注,纤维纺织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何汉翔一行先后来到纤维纺织所防疫物资检验业务受理大厅、办公室、口罩检验相关实验室。每到一处都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一线岗位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干部职工共进晚餐。

      何汉翔表示,防疫物资检验、管理一线同志们的故事令我非常感动。自春节前至今的3个多月时间里,纤维纺织所干部职工放弃假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发扬了连续作战、敢打敢拼、不怕困难的斗争精神,为我院品牌形象的树立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何汉翔指出,人心齐泰山移,连日来,全院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各自困难、积极选派精兵强将支持防疫物资检验、服务工作,切实诠释了我院团结和谐的协作精神。

      何汉翔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二次创业、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发展理,以当好质量卫士为工作目标,以把好防疫物资质量安全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为根本任务,深刻反思在全院改革发展大局中,“你在哪、你做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你失去了什么”,摆正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立足点,坚定不移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