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通扫码支付秒缴费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黄晓燕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0-04-18

      4月16日,省质检院正式开通扫码支付缴费功能。送检客户只需要打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APP,对准付款码轻轻一扫,便可轻松支付检验费用。

 

      据悉,省质检院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探索如何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创新思维改变传统的缴费模式,积极与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公司多方洽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排队的压力,通过现代化、多元化的支付手段弥补传统缴费的弊端,为客户提供多种支付选择,解决了不同客户的缴费方式需求。大力推进一站式服务,切实落实“最多跑一次,一站式办理”的服务要求,以及“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的服务目标,大大提高了业务受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探索推进新的服务举措,切实为客户送检提供最大化便利。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