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20年4月院务工作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8

        47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省质检院2020年4月院务工作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会议现场)

        院务会议通报了2020年工作要点一季度推进落实情况“质惠十条”一季度推进落实情况、2020年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安排,书面通报了2020年3月份党建和行政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业务收入完成情况、报告及时率考核情况、一季度客户满意率调查情况、安全卫生检查情况。

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汉翔指出,以全面落实质检惠企十项措施为重点,一季度全院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一是切实履行了政府实验室责任,全力保障了我省防疫防护物资的质量,全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护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进一步分解了全院目标任务,做到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压实,形成了全院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三是进一步理顺了工作规则,推进落实了省质检院工作规则“1+X”制度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培训,在疫情防控初期,做到了人员隔离,业务、工作、培训、交流不隔断。

        何汉翔要求,要着力把握体制调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新发展理念。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着力把握我院改革发展中积淀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能力基础、物质基础和品牌基础,把改革发展中形成的优势转化为工作动能;二是要始终坚持专业化提升、市场化拓展、差异化竞争、国际化视野、品牌化发展;三是要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加强人才识别、培养、使用、激励的力度。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思考在全院改革发展大局中,“你在哪、你做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你失去了什么”,准确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在回顾中摆正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立足点,为深化推进我院改革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何汉翔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一是要压缩日常的办公支出,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二是要优化项目建设支出,切实提升项目投资的效率;三是要保障职工工资福利的正常发放,要注重关心关爱困难家庭职工。

        童宁、汪龙余、何纲健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专业所内设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分别在院总部基地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及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