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看望慰问纤维纺织所干部职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6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先后来到纤维纺织所办公室、恒温恒湿实验室等办公实验场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口罩产品检验工作人员。


       何汉翔每到一处,都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口罩产品检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口罩产品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和后勤服务保障情况。

何汉翔指出,当前全省复学复课在即,口罩产品的检验工作将再次迎来一波高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儿童口罩产品的检验工作。既要保“量”,更要保“质”。

       何汉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口罩产品检验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此为要、以此为大,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检验任务;要培养和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完善激励机制,培育一批“质检工匠”,为打造安徽质检“AQI”品牌贡献榜样力量。

       办公室、纤维纺织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