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积极发挥技术优势 打通企业复工“最后一公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吴照堃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0-04-01

      疫情防控期间,省质检院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认证机构积极沟通,主动与企业联系,大力协助电动自行车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认证难题,宣传当前优惠政策促进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稳定发展

      近期,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了解到合肥明奕车辆照明有限公司对于车辆用灯具第三方检验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在样品流转、测试方案上与企业技术人员对接,为企业提供标准咨询服务,协助企业编制检验方案,并迅速准确的完成检验。合肥明奕车辆照明有限公司表达了今后的检验意向。这项工作为省质检院机械所在现有电动自行车3C检验业务的基础上拓展电动自行车关键零部件检验业务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切实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扩大检验检测范围,当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