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2020年第一季度客户满意率良好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祖瑶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2020年以来,省质检院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局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职能和技术优势,面开展“质惠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一系列举措推行的同时加强对客户需求、客户满意率的征询工作,切实履行“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2020年一季度业务管理部对来院办理业务的企业客户、接受监督抽查的230家企业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通过采取邮寄、邮件及电话回访的形式进行意见征询。

汇总企业对院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及时进行电话跟踪回访,同时会同各相关检验所对客户提出的要求和疑问逐一解答。

      2020年一季度客户满意度各项数据良好,客户满意率100%,客户不满意率0。在院质检惠企专项行动中,夯实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真诚助力抗“疫”,取得客户满意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