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召开地方标准及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李明跃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4日,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王川博士、张瑾博士一行来我所进行地方标准及科研项目申报交流工作。

 

       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院及建消所承担的国家中心、省中心、安徽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相关职能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所历年地标申报情况以及 2020年计划申报的地方标准项目,并对2020年地标申报要求进行了解读,转达了省局标准化处地方标准起草会议精神,并对省农科院一行在标准申报过程中产生的困惑,结合省局发布的申报通知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行了分析解答,从标准立项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得到了两位博士的高度赞同。

       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王川博士、张瑾博士分别介绍了其单位的概况,2020年拟申报的地方标准情况,并详细说明了以往在科研、省级课题申报、地方标准、团体标准方面做过的业绩,分享了他们以往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对我们今后申报科研项目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借鉴作用。

       此次交流,双方就标准起草、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都挖掘出了可以相互借鉴、相互补充的潜力,以后将加强横向合作,优势互补,希望能在省级科研、地方标准方面做出实质性成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