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主题研讨座谈会

发布编辑:唐沁雨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3日下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院包河总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面对疫情影响,我们准备好了吗"主题研讨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在业务拓展、科研技改、国际合作、队伍建设、质量管理、仪器设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疫情当下“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及如何深入推进落实质惠行动十项措施等内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行动力量。

       何汉翔院长指出,疫情当前,经济下行,创新发展压力倍增。把握得好,压力就会产生强劲的反弹力。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积极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开辟绿色通道、推出“质惠十条”等,与国家、社会共渡时艰、尽力而为,质惠措施务实,社会反响良好,鼓舞了士气,也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同时,我们也应看到,疫情的影响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尤其是国际防疫形势严峻,防国际输入、保外贸及实体经济增长和就业、社会稳定压力依然不少。

      何汉翔院长指出,面对疫情,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求真务实。一是抗疫共度时艰,要贯彻落实“质检惠企行动”,与企业共渡难关;二是惠企应有担当,要切实履行社会承诺,做好防护物资检验绿色通道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三是发展时不我待,要准确把握好防疫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三年发展规划收官战之年的工作;四是防疫不能懈怠,要紧绷防疫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

      何汉翔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疫情对当前经济社会和我院各项工作带来的重大影响,着力增强防疫情、尽责任、促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开展质检惠企专项行动的十项举措,着力转方式、提能力、优服务、做品牌,形成独有的责任担当、诚信公正、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要全面落实2020年工作要点和卓越引领年行动计划,切实开好局、起好步,着力增强在疫情当下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担当,打造一批在省内叫得响,全国有位置的质量示范品牌项目。

      党委委员、业务总监及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