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章松应慰问省质检院一线防疫工作志愿者

发布编辑: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松应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爱珠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省质检院及省局其他下沉到街道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志愿者,把局党组的关心送到每一位“逆行者”的心上,并为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

 

       在各值守小区,章局长亲切慰问社居工作人员和我局值守人员,查看防护装备、衣着冷暖及各工作规范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能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鼓励志愿者牢固树立“总体战”思维,按照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部署,依法依规开展防疫工作,为老百姓筑牢健康安全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线志愿者对章松应副局长的亲临慰问表示倍感温暖,纷纷表态,一定把岗位当前线,把职责当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全面防控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