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口罩检验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口罩检验攻坚工作。纤维纺织所、食品化工所、科技规划部、质量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设备设施部、办公室、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童宁副院长指出,自我院开辟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以来,纤维纺织所作为疫情防控物资检验的主力军,承接了大量的口罩检验任务,从年三十至今,全所工作员不畏艰难、不辞辛苦,坚持每天在岗10小时以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检验任务,切实履行了政府实验室职责,兑现了向社会许下的承诺。随着口罩复工企业检验需求量的进一步加大,食品化工所结合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组织精锐检验志愿者积极充实到口罩检验一线,主动承担生化检测项目,参与纤维纺织所“设备不停机,人员不停工”的检验工作中来。

      童宁副院长就确保参与到口罩生产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检验需求提出要求,管理部门在特殊时期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应对检验一线需求,为把好疫情防控物资产品质量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