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勠力同心渡难关 服务企业保生产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8

力同心渡难关 服务企业保生产

——省质检院免收检验检测费,切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支持复工复产十条》和省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相关要求省质检院第一时间发布《通告》,开辟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2月21日,我院共减免333组样品检验检测费,减免金额逾57万元,其中口罩、隔离服、消毒液(次氯酸钠)免收检验检测费约46万元,助力、帮扶疫情防控产品生产企业近200家。减免检验检测费样品涉及纤维纺织、食品化工、电子电器、节水排灌、建筑节能及消防、机械轻工等7个门类。

       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我院坚持履行政府实验室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牢记“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高效开展疫情防护物资检测,高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高效服务政府市场质量监管,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