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1

       2月1日上午,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省质检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职工返岗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形成初步方案。

 

       何汉翔院长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爆发的高峰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汉翔院长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扛起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工作责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好表率。要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设身处地为职工考虑,从交通安全、就餐安全、办公试验场所安全和个人安全等角度出发,认真研究完善有关方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何汉翔院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立即行动,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使命”的高度出发,从防疫物资配备、保障资源协调、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入手,切实强化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坚决保障全院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办公室、设备设施部、业务管理部、工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