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启动2020年春季应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抽样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陆乐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0-01-23

      122日,省质检院紧急接到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应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针对春季易发流行性疾病的特点,根据工作安排,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2020年春季应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全体人员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加班加点并在第一时间编制了餐具洗涤剂、消毒剂(次氯酸钠)、洗手液产品的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以及2020年春节期间应急检验预案及检验方案。明确了春季期间应急检验的工作分工、职责及值班人员排班表,预防春节期间出现一些食品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123日上午,由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包河区规模最大、消费者最多的马鞍山路合家福超市开展了2020年春季应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的抽样工作。食品化工所三队抽样人员针对符合实施细则的餐具洗涤剂、消毒剂(次氯酸钠)、洗手液产品进行抽样。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创造良好、有序的品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安徽省质检院一直在路上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