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新任职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9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了新任职部门负责人集体谈话会并代表院党委对新提任干部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汉翔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学习力,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提升学习效果,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政策理论学习,向老同志和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要低调做人,高标准做事,尊重别人即尊重自己;要能担负得起岗位的重托;要更加勤勉,起到表率作用;要有位担当,知难而不畏难;要干成事、不出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二是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站位,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要强化系统思维,从大局中思考、谋划,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计划性、执行力;要强化辩证思维,看待事物要一分为二,学会用“两点论”、“重点论”指导实际工作;要强化创新思维,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管理流程再造,提升管理效率,汇报工作要少谈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多地谈工作如何推进;要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从检,确保检验工作质量;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预防为主,加强对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积极想干事、努力干成事、干净不出事的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感谢院党委的信任和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按照院总体发展思路和要求,团结同志,带好所在部门队伍,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