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荣获 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宋磊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6日,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济南召开,2019年度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同时大会对在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评估机构予以表彰,我院荣获“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依据2018年7月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发布的《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国市监标准[2018]84号)、2019年6月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印发〈2019年度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的公告》(2019年27号)以及2019年2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企业标准“领跑者”实施方案(试行)》,我院作为评估机构按照程序要求,由电器所牵头、纤纺所及建筑消防所参与,制定评估方案,开展企业标准水平评估,确定企业标准“领跑者”公示名单,在工作中得到了组织单位和被评估行业企业的一致好评。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产业整体升级,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将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