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质量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11-10

      10月22号下午,省质检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质量标兵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9位专家作为现场评委。各管理部门和各检验所分别在符合评选条件的检验员中推荐1至2名作为候选人,质量管理部将汇总后的候选人名单及事迹材料上报评选会。本次质量标兵评选共推荐管理质量标兵候选人4名和检验质量标兵候选人8名。


评选现场

      候选人现场对自己在第二季度中工作亮点、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评委组采取了听汇报、看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候选人们进行打分投票,票选的前2名管理标兵候选人和前4名检验标兵候选人作为本季度质量标兵建议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上会研究后确定。纪检监察室对评选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负责票数统计。
      评选会上,专家评委组充分肯定了质量标兵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自开展质量标兵活动以来,围绕“质量发展年”、“素质提升年”,更加精准靶向地紧盯技术创新、质量改进,切实发挥示范、标杆引领作用,助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院工作热情,切实推动实现内部管理向卓越绩效管理转型升级,服务客户向综合质量技术转型升级。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