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院务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11月份院务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10月份业务收入完成情况、10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及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和10月份安全检查情况,并就11月份党建、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何汉翔院长要求,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我院在产品质量和食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技支撑的保障作用。要坚持以“两个转型升级”(内部管理向卓越绩效转型升级、检验检测向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转型升级)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我院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实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补缺补差,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专业所内设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