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产品质量监管处来我院调研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政策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9日下午,省局产品质量监管处程波处长一行,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何汉翔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办公室(政策研究室)、科技规划部、风险监测与预警中心、食品化工所、市场拓展部相关负责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如何提高监督抽查工作的有效性展开研讨交流。程波处长详细介绍了监督抽查工作的相关背景和现状问题。何汉翔院长针对“有效性”和“定位”的把握,从理顺关系、发挥作用以及监督抽查工作的方式、领域、后处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提高监督抽查工作有效的路径。与会人员还就监督抽查的产品、效率以及适用标准、层级管理、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双方还将联合开展针对性的调研工作,为有效提高监督抽查工作质量效益寻求有效路径,进一步提升监督抽查工作支撑政府质量监管、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以及推动社会质量共治的能力和水平。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