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主题培训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聂慧宇 来源: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9

        929日上午,省质检院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院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操作主题培训会。在同一时间,省质检院包河基地与经开区基地各管理部门及各专业检验所相关负责同志借助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进行系统操作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培训期间,科技规划部(信息中心)及有关专业操作人员重点演示了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操作过程,现场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同时征询大家的意见。两地参会人员对该操作过程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既能消除时间、空间的差异,又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内部培训、会议等成本费用。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省质检院在全面建成高质量、高效率技术服务机构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