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在安徽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钟银飞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19-09-16

       97日至9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合肥联合举办安徽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包括食品检验知识理论和操作技能,决赛为饮料中还原糖的测定(GB5009.7-2016第一法)现场实际操作。全省范围内取得食品检验资质认定证书的实验室共168人参加比赛,我院宋永庆和崔蓓蓓两名参赛同志均荣获一等奖,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佳绩。

        8月份食品化工所收到安徽省食品检验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积极组织食品化工所内部选拔赛,通过激烈角逐,宋永庆和崔蓓蓓两名同志获取参赛名额。在接下来备赛过程中,两名同志克服日常检验工作困难,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练习准备。在最终比赛中,双双荣获一等奖,是全省唯一一家检测机构获得双料一等奖。

       在这次省级重大检验技能竞赛中,我院检测人员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充分体现我院在食品检验知识和技能上的精湛水平。我院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第一政府实验室”和省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将继续发挥我们技术优势,为监管部门,为经营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公正、高效的产品质量检验服务,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充分履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光荣使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