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圆满完成滴灌带、小功率电动机和无缝钢管 三种产品山东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9-16

       截至9月12日,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圆满完成山东市场监督管理总组织的2019年第3季度省级监督抽查任务。本次抽查任务,节水排灌所承担3种产品(滴灌带、小功率电动机和无缝钢管)的共40组产品的检验任务,其中滴灌带12组,小功率电动机16组,无缝钢管12组。

       本次山东省抽抽样恰逢2019年国抽抽样,节水排灌所2019年国抽涉及20个地市自治区,77个地市,共四种产品225组抽样任务,抽样任务繁重。为了保证山东省抽和国家监督抽查的抽样和检验工作都能如期按时完成,节水排灌所在收到监督抽查任务通知书后,及时组织人员学习有关抽检工作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强化业务素质,提高抽样效率。科学计划,合理安排,确保抽样任务完成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科学计划抽样工作,合理安排抽样时间、分配抽样批数,明确抽样单位及品种,有效避免了突击抽样与盲目抽样,保证了样品的科学性与代表性。

       目前,已按要求按时完成山东省抽三种产品40批次抽样、检验和汇总工作。国抽检验政务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