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纤纺支部与安徽丽达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魏伟伟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1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一行赴安徽丽达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受到安徽丽达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的热情接待。


       期间,纤维纺织支部一行参观了丽达制衣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示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座谈会上,丽达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概况、党建工作等,并提出纺织服装生产技术的质量提升需求。我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纺织服装质量控制和提升现状、纤纺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在纺织服装质量项目合作、党建工作方面达成良好共识。


       最后,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与安徽丽达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秉承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携手共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力争使两个党支部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