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与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举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8

       8月26日,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金葆康、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为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为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陪同参观并参加揭牌仪式,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夏林童、副院长毛昌杰、系主任牛和林参加活动。


(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左)和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金葆康院长(右)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金葆康院长首先代表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对省质检院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的培养不能仅局限于学校,要结合所学更多的在社会上进行实践,切实了解社会需求。希望通过与省质检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善学院研究生培养,创新推进院校合作模式,为社会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何汉翔院长代表省质检院感谢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此前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选派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到省质检院交流实习,对省质检院年轻的检验岗同志来说,是一个相互学习和共同提升的机会。希望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科研和理化分析平台建设方面能给予省质检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为进一步提升产学研融合发展,助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前,童宁副院长陪同金葆康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检验检测实验室。同时,就加强院校科研合作,推动省质检院理化分析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丁媛丽及科技规划部、食品化工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